当前位置:

罗成辉到园区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肖晨威 李煊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2-29 16: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罗成辉在辉鸿电子调研

罗成辉在涌韵音膜调研

友安科技内景

2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深入园区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罗成辉先后来到友安科技、辉鸿电子、涌韵音膜等企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转产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

罗成辉指出,企业发展要抓住机遇,拓宽销售渠道,并加快产品生产研发步伐;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协调对接,切实协调解决好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员工防护、健康监测、食品安全、环境消毒和用餐安全措施等工作,做实做细各项防护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经营,切实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

园区物业要强化为企业服务的理念,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要加强学习培训,学习现代企业管理的要求和方法,适应企业工作需要,及时收集信息,提供相适应的物业服务。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肖晨威 李煊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2/29/68226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