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成辉调研扶贫产业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煊 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2-26 18: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罗成辉在东江湖景区游客中心调研

罗成辉在绿色家园苗木基地调研

2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一行调研扶贫产业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罗成辉先后来到东江鱼集团、志亨泰电子科技公司矿工南路分厂、国家粮食储备库搬迁选址地、绿色家园苗木基地、东江湖景区游客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扶贫车间人员到岗、产业基地建设管理、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

罗成辉指出,扶贫车间一定要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投入生产,要进一步规范提升管理和运营水平,要项目化管理,整合资金,解决重点问题。对参与就业的贫困户,要及时进行沟通,消除他们的顾虑。要将“储粮安全”放在首位,高度重视粮食仓储规范化管理,打造应急物资仓储基地,引进龙头企业,带动相关产业的发展。

在绿色家园苗木基地,罗成辉指出,要全力支持企业对产品的深度开发,协调落实深加工厂房建设,形成种植、生产、销售一体的发展模式,做大做强产业,带动留守群众增收致富。

在东江湖游客中心,罗成辉强调,旅游景区开放运营前,要切实开展好安全风险评估,做好做细疫情防控方案、防控应急预案和物资准备等工作,决不可掉以轻心、麻痹侥幸。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场所消毒、设施维护。要把控风险,用超前的眼光来规划发展,做好消费回补工作。

市领导赖胜民参加调研。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煊 刘震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2/26/68115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