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疫“父子兵”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资兴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2-20 16: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png

中间为黄毅伟,右边为黄守林

连日来,在东江街道水电路社区东苑花园的战“疫”防线上,有着这样一对“父子兵”,正守护着市民的健康安全。父亲黄守林、儿子黄毅伟都是国家公职人员,黄守林是资兴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的一名干部,黄毅伟是江苏南通的一名政法干警。

自我市开展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小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有关部署,及时选派党员干部参加“无人管理的东苑花园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利用播放音频、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在小区内营造了良好的群防群控氛围。全面落实小区封闭管理,扎实开展入户排查摸底,对重点区域返乡人员进行实时监测。组织人员对小区开展全覆盖消毒灭源工作,对需要的居民免费发放口罩,提升了小区防疫水平。

面对人手少、时间长等实际困难,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宣传动员干部职工家属和未上班的国家公职人员自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本应该赴江苏上班的黄毅伟,在跟自己单位领导汇报后,主动请缨,申请跟父亲一起加入战斗,参加父亲所在岗位东苑花园的疫情防控工作,协助父亲开展卡点值班值守、摸底排查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国家公职人员应有的担当。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资兴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2/20/67459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