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自然资源局:携手联点包干小区合力抗疫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肖永忠 郭霞英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2-20 16:0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田心社区金康花园入口防疫服务点

田心社区洞中组防疫服务点

田心社区裕后组防疫服务点

社区是城市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资兴市自然资源局联点包干大全路社区三片区朝阳街、全心园、八条巷街等4个疫情防控小区值守点,按照“谁包干、谁负责”原则,将包干居民小区当作自然资源局院落进行管控。抽调了5名党员干部职工到田心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该局抽调一名班子成员作为联点包干大全路社区三片区工作组组长,专门负责与社区协调联系、协助解决困难和问题、指导疫情防控、监督人员到岗和防控措施落实等工作。局主要领导多次到大全路社区和田心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协助解决防控物资缺乏问题,捐助大全路社区84消毒液40斤、医用酒精10斤。指导对朝阳街汪区未设卡的路口增加拦挡隔离,使该复杂区域基本达到了封闭管理效果。被抽调的同志协助小区全面实施封闭式管理的值班值守,对本居民小区、单位人员的出入落实戴口罩、测量体温、登记去向、明确往返时间等防控措施,并逐一记录在案。抽调的6名同志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自然资源人风采,把防控工作延伸到小区到家庭,周末没有休息,风里雨里值守,用真情言行获得居民理解,把防控工作责任转化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行为。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肖永忠 郭霞英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2/20/6745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