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防控疫情不松劲 上门办证暖人心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邵科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2-20 15: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公路1.png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外地返工人员及本地复工人员不断增多,中心院内住户疫情管控工作的难度和强度也持续增加。为此,资兴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结合疫情防控特点,切实做到了防控疫情不松劲,持续加大对院内住户的跟踪排查并主动上门办理家庭出入证和车辆出入证,方便疫情期间住户出行。

“请出示下您家全体人员的身份证并报一下您的电话号码,家里有小车吗?有没有做到每天测量体温?”2月19日上午,资兴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疫情防护巡逻队员再次对单位院内住户进行巡查走访。一是重点巡查各家各户是否有从“一省十二市”过来的人员,叮嘱院内住户没事别出门,待在家里最安全。再者是主动上门服务为住户办理家庭人员和车辆出入证。疫情防控巡逻员一层楼一层楼地爬,一家一家地走访并做好信息登记,资料详实后及时发放出入证给户主本人,出入证上对户主所在的小区、单元、楼层和家庭成员的身份证和电话号码都有详细的注明。车辆必须是本人常用并经过消毒的才给与发放车辆出入证。

截至19日下午6时,资兴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已对中心院内61户住户和35台小车发放了人员出入证和车辆出入证,中心在出入证发放前已对人员出入证和车辆出入证进行了编号,此方法既可加强对院内的疫情防控,又方便了出入次数的登记,做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不打折”。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邵科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2/20/6745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