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志愿者突击队在“疫”线消毒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欧祖生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2-20 15: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将配好消毒液装入瓶中

志愿者对社区公共场所进行消毒

志愿者对社区公共场所进行消毒

志愿者对车辆进行消毒

2月19日,党员志愿者背着30斤消毒液,手拿30斤重的专用喷雾器,对资兴市永丰社区公共场所、居民住宅区进行防疫消毒。

连日来,资兴市志愿者协会理事李向前开着私家车,穿着防疫服装,戴着口罩,配着防疫镜,穿梭在学校、社区,大街小巷开展义务消毒防疫工作,每天坚持8小时。在他的影响下,先后有尹梅芳等志愿者加入其中,成立了保障组、宣传组、应急组。他们每天坚守在抗疫一线,构筑起一道严密的群防群治抗疫防线。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欧祖生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2/20/67456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