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洞街道:给抗疫一线干部服“定心丸”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袁方达 李铁南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2-19 15: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200219153011.jpg

唐洞街道在工作群发布开设心理调适课程截屏

疫情发生以来,唐洞街道机关和23个社区村的广大党员干部连续奋战在最基层的防控一线。为缓解干部压力,唐洞街道联合郴州市心理卫生协会开设线上心理调适课堂,给抗“疫”一线干部服“定心丸”。

线上心理调适课堂,邀请郴州市心理卫生协会会长、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心理科主任罗均主讲,从坦然接纳、感恩团队、善待自己三个方面进行引导,并教授放松心情的小技巧,让党员干部们消除焦虑、避免恐慌,调适好心理状态,以积极心态战胜这场突如其来的考验。

一名听完课的干部在网上留言:“非常及时,我轻松多了。我要把减压的小妙招分享给大家,以积极心态面对疫情,和大家一起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努力!”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袁方达 李铁南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2/19/6741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