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成辉督查基层社区防疫工作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煊 肖晨威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2-18 18:17:36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3_??.jpg

2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深入东江街道各社区督导检查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

罗成辉先后来到东江街道上灶坪社区、何家小区、罗围小康村、东江庭园小区、大兴东路社区等地,详细询问了防疫服务点值班值守人员对出入口管理、重点人员排查等情况,了解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和群众自我防护情况。

罗成辉指出,随着当前各行业复工复产和返程高峰的到来,抗击疫情工作到了更加关键的时刻,各社区要压实责任,强化社区防控网格化管理。要加强联防联控,把车管住把人管住,对人员进出要及时测量体温,做好登记。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控,及时劝导群众不要聚集,彻底排查、摸清底数,真正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打好社区抗疫保卫战。要完善、提升小区内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小区环境。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要合理安排值班值守,优化人员配置,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人员登记等工作。此外,社区也要多关心隔离人员的生活,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生活需求,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

副市长杨发一同调研。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煊 肖晨威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2/18/6738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