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三句半”助力疫情防控法治宣传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雷建华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2-18 18:13:44
时刻新闻
—分享—

“习总书记有号令,三个原则控疫病,六个加强明重点,重民生;谣言勿造也不传,服从调度不添乱,衣食住行讲规程,保平安。”朗朗上口、通俗易懂的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法治“三句半”在资兴各类微信群广泛传播,有效提高了市民对疫情依法防控的了解,成为资兴开展“防控疫情、法治同行”专题法治宣传又一新方式。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资兴市不断创新法治宣传方式,采取线上实时推送以案释法案例、开展网络法治答题、制作防疫法治抖音小视频等多种方式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法治宣传活动,不断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在全市营造了良好的疫情防控法治氛围。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雷建华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2/18/6737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