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政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2-17 18:27:3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4日,市政协召开2020年党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市政协主席郑艾萍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省、郴州市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会议等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机关院内、社区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以及2020年市政协工作要点、重点任务、重点提案、调研课题、民主监督等相关工作。

郑艾萍要求,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履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要抓住重点、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效率。当前更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在抗击疫情中的作用,体现委员担当,建良言、献良策,用行动和奉献参与,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领导朱性明、黄守云、沈新军、黄琴、王理军、纪随燕、谢湘兵参加会议。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杰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二审: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2/17/6734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