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举报电话的公告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资兴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 编辑:龙志飞 2020-02-15 18: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切实做好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群防群控机制,形成防控疫情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市决定开通疫情防控工作举报电话,全面受理疫情防控工作中有关问题线索。现将有关单位受理电话予以公布,及时接受群众举报监督。

资兴市市长热线:0735—3312345

资兴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735—3322422

资兴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电话:0735—3312380

希望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和提供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有关问题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将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合法权益。

资兴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

2020年2月15日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资兴市委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

编辑: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2/15/6728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