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日报6版】我为抗疫“加油”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朱孝荣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2-14 17:1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一

图二

2月12日,资兴市周源山矿家属区,三年级学生李梓骞与父亲李翔一起制作并展示抗疫宣传手抄报(图一)。早在2月3日,作为民间工艺美术师的李翔,就创作了几幅剪纸作品,为抗疫鼓与呼(图二)。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期。资兴市倡导全市人民“家里蹲、不出门、不串门”,组织中小学生通过“线上课堂”等渠道,学习新冠肺炎的认识与防护、心理健康等知识。并引导家长和孩子共同制作抗疫主题手抄报、微视频、漫画等作品,在丰富假期生活的同时,为阻击疫情加油。

原文链接:

http://e.czxww.cn/html/202002/14/node_A6.html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朱孝荣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