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翁曦到资兴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民兵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龙孔熙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2-13 18: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12日,郴州军分区司令员翁曦来到我市,看望慰问了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兵,资兴市委书记黄峥嵘参加相关活动。

翁曦一行首先来到东江街道上灶坪社区防控服务点,实地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值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民兵和一线工作人员。

翁曦叮嘱民兵们要全力配合好属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注意加强个人防护。

翁曦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对疫情防控措施再细化,加强车辆人员检查,严控传染源输入;要充分发挥民兵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生力军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翁曦还检查了市人武部营院防控防疫,以及我市民兵综合训练业务用房项目的建设情况。

资兴市领导黄志、汪成东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龙孔熙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2/13/6721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