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 25家规模以上工企复工 全力生产保民生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阳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2020-02-13 18: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212??1.jpg

工人正对产品进行分拣、包装

记者今天从我市经信部门获悉,目前,我市已有2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始复工生产,其中食品生产企业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加大马力生产,全力保障民生物资供应。

在郴州斯美特食品有限公司,60多名工人正在食品生产车间内对产品进行分拣、包装。斯美特食品于2月10号开始复工,员工必须经过体温检测、洗手消毒、风淋净化三项程序后才能进入生产区,厂区每天也会进行三次以上的消毒作业。同时我市还尽最大努力,协助企业解决了测温仪、防护口罩、消毒液等紧缺物资。“资兴市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从制度的规范到现场的监督作了指导,每天督导组都要过来检查一遍。”郴州斯美特食品有限公司厂长马树贵说。

由于是食品生产企业,在民生物资保障方便承担着重大职责,郴州斯美特食品有限公司开足马力,每天方便面的出货量在1万箱以上,调用10辆货运车,分别投放在湖南各市州区县。马树贵告诉记者,哪里有市场缺口,产品就往哪里投放,“首先是保民生,其次才是促发展,把民生放在第一位。”

目前,我市共有25家规模以上工企复工,其中大部分为民生物资保障企业。

“一个是注意疫情防控,第二个是安全生产,确保我们的人员安全和物资安全。”郴州双胞胎饲料有限公司行政负责人刘淼说。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阳

编辑:龙志飞 何城基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2/13/6718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