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让党徽在战“疫”中熠熠生辉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侯传保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2-05 15: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徽.png

“老乡,疫情特防期不要出门,在家要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有事打我电话……”2月3日,资兴市农业农村局党员深入居住小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组织关系在工作单位,作用发挥在居住小区”活动。

资兴市下发《关于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组织关系在工作单位,作用发挥在居住小区”活动的通知》,动员全市没有安排具体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任务的党员干部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到所在居住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逐栋逐户摸排外来人员,登记情况;向群众宣传防控知识;开展居民日常行为劝导和疫情防控舆论宣传;进行卫生保洁检查等。他们详细填写《党员参加居住小区活动报告单》,并由所在村(社区)核实签字统一收集分别报送党员所在工作单位和市联防联控办。

截至目前,资兴已有2000余名党员参与到当地居住小区联防联控工作,给百姓群众战胜疫情带来无限信心和温暖,让党旗在抗疫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战“疫”中闪闪生辉。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侯传保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2/05/6688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