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纪委监委:靶向发力再监督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胡素芳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2-04 09:59:19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暗访组查看州门司镇大湾村卡点值守登记台账

“驻村领导来过几次?”“村上有多少留观人员?叫什么名字?由谁负责监管?”“医疗物资发放有登记吗?”2月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人选邓文武带队,一行4人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州门司镇防控工作开展暗访。暗访组紧盯前一次督查反馈问题的整改,对镇村两级联防联控工作开展监督的再监督。

自1月31日起,市纪委监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转入第二阶段。市纪委监委重新“排兵布阵”,整合两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力量,组合成3个监督检查组,分别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任组长,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任副组长,突出政治监督、纪律监督、作风监督,聚焦负有主要职能职责的单位、担负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的主要领导、负责联防联控的乡镇及村社区“三个重点”靶向发力。重点督查领导干部是否坚守岗位、冲在一线、靠前指挥,疫情联防联控责任相关责任单位是否履职到位,村社区排查防控是否精准有力,防疫物资是否重点保证医务人员和一线值守干部,相关单位前段督查发现的问题是否及时整改到位,压紧压实关键人、关键环节、关键领域工作责任,确保相关单位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截至2月2日,市纪委监委已对全市84个单位、13个乡镇街道、42个村社区、14个县际疫情防控卡点、37处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线索114条,其中整改到位79条,正在整改38条;问责处理干部3人;警示约谈干部25人。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胡素芳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2/04/6682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