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面山瑶族乡:19支党员突击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唐胡军 张吉祥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2-03 16: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这位大嫂,来赶集记得戴上口罩,这次疫情非同小可,应做好防护。”“你们几位同志买完东西就别聚在一起聊天了,买完东西赶紧回家,别在农贸市场逗留了。”在八面山瑶族乡农贸市场,乡党委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队员正在对摆摊赶集的群众进行提醒和告诫。

2月2日,八面山瑶族乡农贸市场复市,一大早乡党委疫情防控突击队在农贸市场忙活起来了。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规范摊主交易秩序,禁止一切活禽入市交易,不准当场宰杀,对来赶集的群众进行提醒,劝告他们及时带好口罩,文明购物,不扎堆、不聚集,并且对相关人员及时测体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八面山瑶族乡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从乡到村(居)共组建19支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积极奋战在各村、居委会和一些重要卡点的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了重要作用。各个党员突击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下组入户向群众普及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协助村(居)做好疫情信息收集、报告、人员隔离以及重点场所消毒等工作。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近200条,全乡共劝退延期操办红白喜事32起。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唐胡军 张吉祥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2/03/6679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