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千余名党员主动请战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龙孔熙 王瑞琴 林依娜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2-02 17:31:15
时刻新闻
—分享—

面对疫情,我市广大党员主动请战到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誓言。

在州门司镇十里洞村,记者见到了一张集体请战书,请战的人员有当地的村干部、驻村帮扶队员,也有农村普通党员,20多个红手印是决心的标志,是行动的指引,也是大家战胜疫情的决心。

由该村党员和村民组成的村级志愿队伍,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在村子附近的交通要道站岗巡逻,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我作为一名医卫类派过来的工作人员,扶贫工作队员,我是这样想,我也应该战斗在第一线,作为一个最基层的党员,应该要响应省委、市委的号召 战斗在一线,冲锋在一线,为老百姓服务。”扶贫工作队队员肖红说。

“我作为13年的党员,疫情这么严峻,我应该站在前线,做出一点点贡献。”党员曹邦华说。

党员们的实际行动也感动了广大村民,他们不但积极配合,还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来。“因为现在疫情比较严峻,我作为十里洞的一个村民,我也想向十里洞优秀党员看齐,想向他们学习,为十里洞村尽一份力。”村民曹利红说。

目前,我市有一千余名党员主动请战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龙孔熙 王瑞琴 林依娜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2/02/6675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