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60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融入式”监督检查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曹裴媛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1-29 17:59:5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9日,市纪委监委查处了一起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值班人员不在岗的问题。

1月25日,兴宁镇政府1名工作人员在值班过程中将值班电话转移到个人手机并离开办公室,且未按要求及时用座机回复督查电话。市纪委监委按干部管理权限第一时间依纪依规依程序对该名值班人员作出诫勉谈话问责处理,并对带班领导进行警示谈话。

这段时间,我市纪委监委下发了《关于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的通知》,并组织360多名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疫情防控“融入式”监督检查,一边对乡镇、村社区值班值守和医疗卫生、市场监管等相关职能部门履职情况进行明察暗访,一边对村民进行防控知识宣传。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曹裴媛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1/29/66594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