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推进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规仕 曹颖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2020-01-23 17: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资兴市检察院、市司法局组成督导组到蓼江镇督促检查社区矫正和安全稳定工作。

督导组仔细查阅了社区矫正人员的档案,逐一核对身份信息,并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矫正原由和社区服刑人员请、销假等环节进行了重点检查。

‍督导组指出,要切实增强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安全稳控为首任,抓好春节安全稳控工作。一定要以提高矫正质量为根本,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监管措施落实,确保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规范落实,确保春节平安祥和。

此次督导对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管理和工作业务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进一步强化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推动了社区矫正工作有序开展。‍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雨林参加督导。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李规仕 曹颖

编辑:龙志飞 欧文君

三审: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20/01/23/6646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