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飞天山景区推介会在株洲举行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朱孝荣 陈琼 编辑:龙志飞 2019-12-31 17: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株洲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湖南郴州东江湖旅游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资兴新闻网讯(朱孝荣 陈琼)12月20日,东江湖飞天山景区推介会在株洲举行。株洲市与郴州市的领导嘉宾、文化旅游界人士以及长株潭旅行商、媒体记者等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推介会通过播放宣传片、旅游资源推介、特色歌舞表演、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长株潭文化旅游企业、旅游爱好者、新闻媒体生动展示了“醉美东江湖”原生态山水魅力和丰厚的人文底蕴,让长株潭民众近距离感受了东江湖“人间天上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中”的美丽,了解了集雄奇险秀巧为一身、“丹霞翠遥断,岩石架空来”的飞天山丹霞地质奇观。

会上,株洲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湖南郴州东江湖旅游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搭建了长株潭市场与景区的沟通平台,为2020年东江湖景区在省内市场的渠道拓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来源:资兴新闻网

作者:朱孝荣 陈琼

编辑:龙志飞

本文链接:https://www.zixingxinwen.com/content/2019/12/31/64959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资兴新闻网首页